•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承办“梧州市2018年领导干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切实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梧州市2018年领导干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3月26日在南昌大学正式开班来自梧州市的领导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研讨培训。

此次研讨培训由南昌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负责,采取授课老师辅导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室内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中心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联系法治政府建设的现状和展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宏观建议、我国的修宪及其重大意义、立法制度完善热点问题研究、行政证据的搜集和运用及新媒体环境下如何开展法治宣传和危机处理等六个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参训领导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目标和主线

经过不断改革与探索,目前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的社会服务与培训工作已形成了高层次、多形式、高质量的服务与培训模式,成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服务与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