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党委书记周曼带队走访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2023年5月27日,法院党委书记周曼、副院长邓建中以及学院在京校友熊文聪、关丰、冯纪娜、郭壮、刘祚良一行走访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参观交流并访企拓岗。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主任、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盈科北京资本市场与证券部副主任胡浩、盈科北京院校工作委员会委员王瑞进行了热情接待。会议由胡浩主持。

座谈开始前,校友胡浩律师带领周曼书记一行参观了盈科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区,并就律所的数智化建设、国际化布局、党建工作企业文化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与讲解。

图片11.png

图片22.png

会议伊始,盈科北京院校工作委员会委员王瑞律师对律所与法学院愿景、合作模式、已合作院校以及部分合作院校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图片33.png

周曼书记对盈科律师事务所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南昌大学及法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南昌大学是一所有红色基因传承特点的大学,法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在学校也是名列前茅,创建的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与盈科的党建理念契合,通过参观也学习了盈科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同时,南昌大学江西底色、中国特色、创造世界一流大学的理念与盈科创建世界一流律师事务所的理念契合,希望法学院与盈科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邓建中副院长表示,南昌大学有自己的特色,盈科在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方面有优势,双方可以在特色案例、特色法律论坛、涉外业务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图片44.png

李正主任首先对我院党委书记周曼、副院长邓建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盈科律师事务所已开启“国际化、专业化、数智化、碳中和”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盈科人正朝着党建引领,建设世界一流律师事务所的远景目标努力奋斗。李正主任表示,希望与南昌大学法学院进一步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培养优质法律人才,为中国法治化建设贡献盈科人的一份力量。

最后,法学院在京校友胡浩、熊文聪、关丰、冯纪娜、郭壮、刘祚良等介绍了自己离开母校后在北京发展经历,祝愿法学院在北京建立平台共促发展。

图片55.png

此次走访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院将积极与盈科律所事务所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培育新时代需要的涉外法治人才、推动中国法治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