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邀江西省社科联主席吴永明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11-16

119日晚,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教授受邀来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会,报告会由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主持。

吴永明教授从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鲜明主题讲起,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强调了在新形势下,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正确认识我国社会主义矛盾的变化。吴永明教授理实结合,数据翔实,鲜活生动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清晰准确地为新同学们传承和弘扬精神指明了方向。现场师生与吴永明教授互动交流,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法学院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会,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未来中国光明走向有了更多的信心。

法学院陈琛、邓玥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