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1日上午,南昌大学法学院团委、院学生会在九栋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院团委书记廖元新和院班两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法学院团委书记廖元新带领大家提纲挈领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说,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全体学生干部都要带头做好表率,主动挑起重任,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成为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践行者和同学思想教育的引导者。

随后,各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就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学们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深刻回答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为学生干部,大家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和岗位要求开展学习,深刻认识思想政治教育在自我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地位,把握方向、立足实际,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通过本次会议的思考交流以及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与会学生干部们深刻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和贯彻好会议精神,顺应全国、全省和学校团学组织改革的大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将法学院团学工作推上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