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暖暖饺子香 浓浓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12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卓法184班班导史国珍、院党委书记周曼、副院长邓建中等老师在三食堂与卓法184班的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喜迎新年。餐厅工作人员将和好的面、饺子馅端上来,同学们领取好了工具之后,撸起袖子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1.jpg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史书记身体力行,手把手教同学们包饺子,现场其乐融融。同学们边包饺子边嬉闹,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共庆新年笑语哗。在师生们的齐心合作下,一个个圆滚滚的饺子竞相亮相。大家通过包饺子,寄托着对未来日子的美好期许。

1.jpg

包好的饺子送到餐厅工作人员那里,片刻过后,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不一会儿,饺子被一扫而光。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拍了张合照,在快门按下的瞬间,大家都流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1.jpg

师道即尊,学风自善。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这次活动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愿在新的一年里,法学院的同学与老师们一起携手共进新时代,百尺竿头创辉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