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向健康出发——法学院举办晨练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8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同时也为了锻炼学生身体,锤炼学生品格,更好地展现法学院学子的朝气与风采,10月26日早晨6:30,法学院在田径场开展了晨跑启动仪式,法学院院长杨峰、党委副书记李明等院领导和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仪式。


朝阳初升,16级和17级的同学们便在田径场上集合。学生代表夏珏钦同学首先进行了倡议发言,他号召同学们放下手机拒绝熬夜,踊跃加入晨跑锻炼的队伍。之后,法学院院长杨峰做了动员讲话,杨院长以清华学子的锻炼习惯为引,结合优秀事例,鼓励同学们勤于锻炼,增强体魄,院长的激励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在杨院长的带领下,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开始了晨跑,大家在曙光下,充满活力地跑完了全程。

开展晨读晨练活动,是法学院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改进学风面貌的重要活动。本次晨练启动仪式,既让学生意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同时也能提升学生的意志品质,有利于促进我院素质教育和学风建设的进一步提高,收到了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