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举办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01714时,2017年法学院导师见面会在研究生院117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硕士生导师以及2017级全体硕士生。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法学院院长杨峰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师资力量及教学质量,并对今年导师互选机制各流程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导师在学研中发挥的具体作用。希望同学们多和各位导师接触,尽可能提升自己科研水平与实践能力。同时强调了几种误区。一是没选到心仪导师就闹情绪,二是选导师后就不接触其他老师,三是过于追逐热门法律学科。


第二阶段由导师们介绍自己的专业领域与研究方向。导师们纷纷上台作自我介绍,提出自己对所选学生的基本要求。导师们的介绍简约个性,期间妙语连珠,引得在场掌声不断,导师与学生们之间的陌生感被逐渐打破。

本次见面会旨在促进师生双方了解、交流,有助于17级新生对我院的现状、对各专业老师建立深层次的了解,并作出合适的选择。据悉,法学院接下来将开展各专业的师生互选会,在选择导师后,新生们的学术生涯也将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