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杨峰院长探望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1013日上午,南昌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峰、副教授赖华子、办公室副主任王浩前往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看望我院在第三巡回法庭的两名实习柯杉、夏晨,并会晤了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主审法官郭清国、仇晓敏,综合办主任叶卫民,

双方对下一批实习生的派遣方案以及双方合作内容的细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综合办主任叶卫民表示,两名实习生工作表现良好,希望与南昌大学法学院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实现下一批法律实习生与本批法律实习生无缝对接。同时争取在明年把巡回法庭带进课堂,在南昌大学举办现场行庭审。双方共同努力在第三巡回法庭与高校合作的这块“试验田”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双赢。

杨峰院长表示,南昌大学法学院非常重视与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的合作,在双方互利双赢的基础上将会尽力配合第三巡回法庭的工作,并且非常欢迎第三巡回法庭的主审法官们来南昌大学法学院开展讲座教育、庭审入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希望第三巡回法庭从理论到实践全面的参与我院法治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