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南昌大学2017级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1

    (法学院学生会 记者 杜钟浩)201796日,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017级法学院新生到南昌大学集中报到。报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法学院教师和学生会成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7级新生入学。

6日早晨,学校迎接新生的校车开往南昌站、南昌西站等各个交通站点迎接2017级新生入学。10点左右,新生和家长开始陆续来到位于五四东大道两侧的迎新点,办理入学相关手续。许多新生和家长提前数天来到学院参观,适应新的生活环境。道路旁法学院的帐篷下本次迎新工作的第一站,法学院学生会精心准备了《滴!法学卡》新生手册,让家长和新生们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了解。新生报到工作积极稳定的进行着



同学你好,我来帮你搬箱子吧!大部分新生与家长长途跋涉,到校时都显得有些疲惫。这时,院学生会的志愿者站了出来,主动帮助他们把大件行李运送到寝室。家长可以在旁边休息一下,让同学们自己办理报到手续。负责引导工作的学长告诉新生和家长们。家长们对此非常配合,欣慰地站在一旁,看孩子走出自立的第一步。

7日上午,法学院院长杨峰、党委副书记李明、行政副院长李海峰等一行人先后来到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迎新点,看望了迎新点的迎新志愿者们和现场报到的新生





    他们询问了新生到校的情况,对现场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慰问。志愿者们向领导老师们汇报了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今年迎新工作的亮点,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肯定。



     下午3时许,法学院院长杨峰、党委副书记李明、法律系副主任付慧姝和17级新生辅导员王彦等一行人走访了已经到达寝室的新生们。他们向新生们介绍了一些学院信息,听取了新生们的困难与疑惑,并最后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们能早日融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当日晚,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随后几天,2017级新生将开始新生教育与军训,正式拉开四年大学生活的序幕。

(摄影记者 李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