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吴汉东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08


 

20176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教授访问南昌大学法学院,并作《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主题报告,法学院杨峰院长担任主持人,报告会在法学院433室举行。

会上,吴汉东教授从社科基金项目的论证谈起,强调社科基金项目对青年学者的政策性偏向,提出青年学者的学术培养应以学术为志业,鼓励青年学者从事法学研究。提出了具体选题建议及意见,并介绍社科基金项目评议流程,从评议地域交换、同城同省回避等评议规则。


报告会后,杨峰院长表示,南昌大学法学院在“走出江西,立足中国”的道路上任重道远,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知名法科类院校进行沟通交流,吴汉东教授表示赞同。

本次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为主题的报告会圆满落幕,吴汉东教授对南昌大学法学院中青年学者的发展也表示期许。本次报告会的落幕并不是一个简单事件的结束,而是对中青年学者申报社科基金、学术志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