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专家督查

发布时间:2017-05-12


 

201756日上午,法学院在法学楼A433会议室接受了校内专家组的第一轮督查。以余淑娴教授任组长的督查专家组、学院杨峰院长、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多位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办全体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督查活动。

杨峰院长首先对督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自查与自评情况、学院本科教学的特色与优势,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向督查组做了汇报。

随后,督查组专家就自评报告及院长工作汇报进行了提问与讨论,查阅了学院教学管理文件、教学档案(教学大纲、考试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教师教案等),还实地考察了我院的本科资料档案室,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与检查。

检查过后,专家们就自己检查的范围充分的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杨峰院长对专家组的各位专家的细致工作和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本次督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将召开会议,落实专家改进意见,并进行下一步工作部署,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