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第十二届控辩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提高法学院同学们的辩论能力,熟悉专业知识,丰富课余生活,法学院法学社在53日晚7点于模拟法庭隆重举办了第十二届控辩大赛的决赛活动,并邀请黄悦老师,周良慧老师,雷羽学姐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现场辩论激烈,富有看点,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为季军争夺赛,参赛双方为瘦子瘦子瘦子队与EXQ队,第二场为冠军争夺赛,参赛双方为会飞队与修仙吗?盆友队,并邀请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亚兴同学担任主持人。比赛开始前播放加油视频,使辩论队伍成员倍受鼓舞,也活跃了现场气氛,四支队伍在自由辩论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掌声连连,特别是会飞队的杜钟浩同学,更是把控全场,舌战群雄,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最后的观众提问环节,场上选手也耐心解答,温文有礼。本次比赛最后以EXQ队与会飞队的胜出告终,其他两支队伍分别位列第四与第二,最佳辩手为瘦子队的刘嘉欣同学与会飞队的杜钟浩同学。第十二届控辩大赛最后在温馨的合影留念与动听的音乐伴奏中圆满落幕。

文字编辑:法学院学生会 程馨倩  摄影:新闻与传播学院 周静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