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418日下午,为迎接南昌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专家督查,法学院在法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座谈会,会议由杨峰院长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鉴于江西财经大学已经在去年开展了审核评估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座谈会特地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德敏教授参加。杨德敏教授从评估要求、时间安排、审核重点、定位特色凝练、支撑材料准备等五个方面对财大法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作了介绍和经验分享。在座谈会上,法学院评建工作组围绕第一轮校内专家督查工作与杨德敏教授进行了交流,重点探讨了如何确定法学学科定位与目标、如何准备教学检查档案、如何建设校外实践基地等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法学院评建工作组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法学院将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