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法学院自2016级本科生推行全程导师制,去年九月,法学院通过“师生见面会”、“师生互选”的方式,为每位2016级本科生配备了一名导师,每位导师带领5-6名本科生。导师在生活、学习上各个方面引导学生,根据学生的特长、个性、志向等,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制定课程学习计划等。

为全面落实全程导师制,424日下午2:00法学院“本科全程导师制学生座谈会”在法学楼A433举行。座谈会由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法律系副主任付慧姝、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韩宇鹏以及322016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座谈会围绕全程导师制的实施情况展开,全面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全程导师制下一阶段的改进与落实做好准备。在座谈会上,32位同学依次发言,同学们将全程导师制视为他们享受的“福利”,他们通过这项制度收获了很多。每位同学分享了与导师沟通、交流的故事,也提出了导师制推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建议。

法学院后续将召开全程导师制座谈会(教师专场),听取导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学生意见进行反馈,力争将全程导师制落实,并作为我院审核性评估的自选特色项目着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