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4-13


 

3月31日至4月1日,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在前湖校区法学院顺利举行。法学院院长杨峰、副院长胡祥福、党委副书记李明、副院长李海峰等巡查了各考场。杨院长认真了解了复试工作的组织情况,详细询问考场工作情况,并强调要严格考风、加强考纪。

学院的复试工作部署得当,措施到位,整个复试过程秩序井然,体现了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

此次硕士招生复试共有240余名考生参加,复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笔试和面试(专业课面试、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核、外语综合面试)等主要环节。为了顺利完成本次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选拔出具有良好科研创新能力的研究生,考场增设了金属探测仪、摄像机等设施,对整个面试过程进行摄像,此外,还增加了笔试前临时抽签确定监考老师,安排院领导在考试期间进行不定期巡考等环节,加强信息公开力度,确保硕士研究生选拔质量。

研究生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的关键 性工作。我院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切实做好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在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全面领导、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年硕士研 究生招生复试选拔工作已顺利结束。近日学院将报送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经学校研究生招生 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名单将上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