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安徽省利辛县人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3


 

3月20日至26日,南昌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安徽省利辛县人大干部 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在培训期间,彭迪云、宁立成、肖萍、顾 兴斌、谢章沪、杨峰等校内外专家,分别就《供给侧改革》、《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在人大工作中的运用》、《法制政府建设的现状和展望》、《大国关系调整的最新趋势》、《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

时俱进》、《民法总则解读》等专题进行了讲解。整个培训活动,坚持理论前沿与基层实际相结 合,大政方针与个案分析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学员 的一致好评。

除了专家精彩的授课,为了圆满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法学院还成立了培训工作负责小组, 成员们精心规划、耐心工作,始终坚守在培训一线,切实地做好每一项后勤服务工作,为学员们 安心、放心地学习,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今后,南昌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还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为扩大学校影响、服务 地方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