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安徽省利辛县人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3


 

3月21日上午,安徽省利辛县人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南昌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峰,教务处处长彭迪云,利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振军、何芳等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南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海峰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峰院长向来自利辛县人大 常委会的30多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 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与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情况。

他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实践教学与创新教育,本次培训既是向各位学习的机会,也是学院与安徽省利辛县人大加强地方人大与高校合作、促进理论研究与实践的良好开端。随后,利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振军发表了讲话,对我院的精心筹备表示了感谢,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7天,分为理论培训和现场教学两个部分,所授内容紧密联系基层人大工作实 际,对于提升干部管理水平,促进决策工作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本期研修班由南昌大学法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承办。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优秀师 资、优良教学、优化管理、优质服务”的理念,先后成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与培训项目,积 累了丰富的经验。开创了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立足江西、辐射全国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