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教职工前往南昌SOS儿童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04-12


 

4月8日,我院教职工趁着春日和煦的阳光前往南昌SOS儿童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在儿童村里,管理人员陪着我院教职工参观了孩子们生活的地方,在这样一个爱心汇聚的地方,很庆幸看到不幸的孩子们能够得到一个安稳的生活环境。此次慰问走访,我院教职工自愿SOS儿童村爱心捐款共计5250元, 其中此次购买了大米、面食用油鸡蛋等生活食材共计2981.90元,希望孩子们能够吃到健康的食物,茁壮地成长。此外,大家还孩子们捐赠了一些书籍、书包供孩子们使用。根据捐赠者意愿,剩余的爱心款项将用于下次前往SOS儿童村的老师们走访慰问活动



SOS儿童村是一个国际性的民间慈善组织,其特色在于采用家庭模式收养孤儿,让他们重新享用母爱和家庭温暖,并用SOS国际上通用的求救信号,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帮助那些在灾难中幸存的孩子。SOS儿童村模式由SOS妈妈、兄弟姐妹、家庭住房和村落四个部分组成。

这是我院第一次组织到SOS儿童村走访,但这一活动在未来将会在我院持续下去,尽绵薄之力,给孩子们多一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