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3月28下午,按照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法学楼A433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峰院长在会议上重点阐述了开展审核评估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院师生都全力以赴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明确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通过评估发现并补足学院本科教学的不足。付慧姝副主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通报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方案。

通过本次大会,全院上下了解并认识了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领会审核评估的工作内涵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任务打开了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