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11月22日下午2点,南昌大学法学院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法学楼43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钟筱红教授主持,杨峰院发表了讲话,各老师也共同分享项目申报经验,以期能够调动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成功率,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步。

    会议上,杨峰院长通过对其本人申报中国司法部与中国法学会项目成功的经验的分析,突出强调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选题一定要新颖,要与国家政策相契合,项目题目要精巧研究对象及主题要清晰。法学院程迈副教授向各位老师分享项目申报经验,详细说明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并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肯定。

    据悉,杨峰院长将邀请专家给学院教师做专门辅导,具体分析各位老师申报过程中优点与不足,让老师们有针对性的修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