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5日,法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主教135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顾兴斌、副书记李明出席了会议,法学院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6届辅导员王浩老师致开场辞后,动员会正式开始。李明副书记和顾兴斌书记分别就法学学科的就业形势和当前国家的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两位领导还就同学们就业思想观念及应聘技巧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分析和指导,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转变观念、拓宽思路、积极应对。动员会还就大四期间的就业安全、遵守校纪校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为正处于就业季的同学们拓宽了就业思路,增强了就业信心,在同学中进一步营造了积极进取、主动求职的氛围。

                        (摄影 李铧希 邓青青)

(法学院记者 李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