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互联网+法律制度”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3

 
  

    1月16日,“互联网+法律制度”论坛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法商研究》、《法学论坛》、《西南民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研究》、《江海学刊》、《广西社会科学家》、《江西社会科学》等权威杂志社的专家及社科处领导、校学报主编、法学院教授为“互联网+法律制度”建言献策。 本届论坛围绕“互联网+法律制度”这一主题,与会的专家学者就“大数据时代下的个人信息权保护”、“互联网犯罪的治理研究”“互联网金融的法律规制”、“互联网版权保护”等问题展开分组研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了解,本次“互联网+法律制度”论坛是在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结合本学科特色,助力江西互联网法制建设,促进我省互联网法律人才培养而打造的品牌活动,本届论坛由我校法学院举办。

(法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