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互联网+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暨首届江西高校法学院系负责人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23

 
      10月30日,“互联网+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暨首届江西高校法学院系负责人论坛在我校召开。本届论坛由我院及江西华邦律师事务所、南昌大学法治江西建设研究中心、南昌大学立法研究中心主办。来自江西省委党校、江西省社科院、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华邦律师事务所及我院等省内20余家单位的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   
      上午九时,本届论坛的开幕式在我院党委书记顾兴斌主持下进行,由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邓辉及我院院长杨峰分别致辞,认为本届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省各高校法学院系及法律实务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更好地推动江西法学教育改革,提高全省高校法律人才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论坛以“互联网+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为主题,经过认真审查和筛选,本届论坛文集共收录8篇相关文集。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法律人才培养的合作与交流——人员交流、学生实习、教学实践基地以及长效合作机制”、“法律人才的培养——目标、途径、模式与机制”、“法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经验、方法与路径”三个单元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和对话,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论坛旨在加强南昌大学与江西省各兄弟院校间的联系,增进南昌大学与江西省各高校法学院系及实务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为改进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提供可行经验,并为我院之后开展夏令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丹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