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师生携手,共赴改革——法学院试点改革意见征集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7

 
      
    

    10月8日晚,法学院试点改革意见征集会议在九栋一楼会议室举行,院学工办主任韩宇鹏出席并主持了这场会议,法学院2013、2014与2015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他们根据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经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推动了会议的顺利进行。

    南昌大学作为江西省第一个综合试点改革单位,正在全校范围内征求学生们对学校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中,同学们在韩主任宣读了16个关于如何更好发展学校、培养学生的意见讨论提纲后积极建言献策。大三的同学们表示专业课程设置需要更加合理化与规范化,同时认为应该增加选修课来补充他们的专业知识;而大二的同学们则认为需要加强同学与老师的交流互动,希望学院能够经常举办师生实践活动,这样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得到老师的指导,从而完善自身;刚步入校园仅一个月的大一新生则是对生活提出了诸多期盼,例如尽快解决卫生问题,噪音问题,路灯问题等,这些问题对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便,希望学校能够尽快解决。

    会议在韩主任的总结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的积极建言使今晚的会议充实有趣。今夜的法学院,许多宝贵的建议被提出,期待着它们能对法学院乃至整个学校今后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法学院记者 柳雨涵 韦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