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新生代辩论热潮起势——15届法学院新生辩论赛初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11

  
  
 
  

    10月11日上午,法学院新生辩论赛初赛在法学楼教室A314与A320举行,经过多日踊跃报名与组队,一共有19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初赛分为八场比赛。两边教室同时进行比赛选拔,有一支队伍轮空。两个比赛场地分别由陈逸然和杨光梓主持,王晨晖,雷羽等人组成两个评审小组,分别为比赛打分。

    比赛当日晴空万里,各个队伍都早早的进入布置好的场地,静静地等待比赛的开始。比赛未开始,场间气氛就已略微紧张了起来,参赛者们都各自温习自己的材料,小声讨论比赛细节。在主持人热情的宣读下,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此前压抑的气氛瞬间引爆,热闹非凡。场下的观众都聚精会神,侧耳屏息,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提问环节中,场下观众也给出了自己的精彩提问,一时间会场火药味十足。最后在火热的掌声中,评审给各个新生队伍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给予了公平的评判,选出来本场最佳辩手和胜利队伍。

    几轮比赛下来,9支队伍被选出,他们分别是必胜客队,破荆队等。比赛中,每个队伍都表现出饱满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他们在本次比赛中都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辩论风格和技巧。虽然比赛都有输赢,但是每个人都在这次合作与竞争中,学到了很多,并助长同学之间的友谊。本次比赛也在这场脑力与舌尖的考验中,余热未尽,也让我们敬请期待下一场听觉盛宴。

(法学院记者郭富帅)

(摄影 郭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