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我院获得“南昌大学2015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优秀单位”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11

    2015年下半年,我院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在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我院教师积极投入到我院本科专业评估的准备工作中。我院十七名教师组成了四个评估工作小组,杨峰院长亲任评估工作组组长,经过分组讨论、一次填报、二次填报、自评自查等多个环节,顺利完成了评估的各项工作。2016年1月在学校组织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中,我院被评为人文社科类一等奖(详见南大教函〔2016〕04号)。

南大教函〔2016〕04号

关于表彰南昌大学2015年本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优秀单位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与保障体系,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南昌大学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南大教字〔2015〕7号)文件要求,学校启动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经过专业信息填报、学院审核、定性数据评审,以及综合评等阶段,评出人文社科类优秀单位6名、理工类优秀单位6名、医学类优秀单位4名,经研究决定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人文社科类

    一等奖: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理工类

    一等奖: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

    二等奖 :软件学院、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医学类

    一等奖:麻醉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

    二等奖: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

 

南昌大学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