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停课不停学,开启智慧课堂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了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口号,同时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服务宗旨。法学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运用现有资源,邀请校外嘉宾,将线下讲座搬到了线上。通过运用直播软件,让学生完成应有学习任务的同时,在周末参与“法学生的媒体就业路与法制节目制作”的线上互动培训。

37日上午9时,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荣幸邀请到了熊惠思老师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法学生的媒体就业路与法制节目制作”的专题培训。培训伊始,主讲熊惠思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为还处于就业迷茫期的同学们,提出更多的就业选择与学习建议,以此引发了同学们此次线上培训的兴趣。

image.png  image.png

紧接着,老师着重介绍了媒体就业的方向与经验,并且详实地向同学们讲述了电视台的构成与人员选拔。老师真实用心的分享让同学们不知不觉中沉浸其中。随后,老师播放了法制节目“冲动的惩罚”,老师又向大家介绍了法制节目制作要点。通过大量事实的展现,同学对法制节目制作有更多的代入感,真实感。

最后在一声声道谢中,本次线上互动培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