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社科学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7日,南昌大学社科学部于法学模拟法庭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南昌大学法学院承办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教授受邀担任主讲

刘涛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背景出发,围绕框架结构、内容特色及学习方法等方面,系统性地对全书进行了重点导学。宣讲内容逻辑严谨脉络分明、层次突出,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感知科学真理的现实穿透力和强大说服力。

在总结发言中,南昌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对刘涛教授条理清晰的讲解表示肯定。她结合宣讲内容号召大家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做好思想理论上的准备。

法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50代表参与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