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一行拜访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112日下午,南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带10余位在校生到江西求正沃德律师所,看望校友高级合伙人杜红民、合伙人张海宝等,并与该所主任刘卫东一起座谈交流。期间,在律师事务所的陪同下,邓院长一行,参观律所办公环境和文化墙。

1614930746(1).png

双方首先交流了法学实践基地共建情况。邓院长感谢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对学院实践教学的一直支持,并着重介绍了由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司法厅成立的江西省法治教育立法研究分中心设在南昌大学法学院,今后可依托该中心搭建更多的实践基地合作平台,同时介绍了学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的工作特色,党员律师、高级合伙人杜红民则代表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介绍了求正沃德党建的发展情况。

1614930786(1).png

随后,邓院长在交流中表示,希望加强学院与律所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的互动举措,让在校学生有更多机会接触实务、学习实务、理解实务,拓宽知识增长空间与就业选择范围。刘卫东主任表示,求正沃德非常重视与南昌大学法学院在培养青年人才方面的合作,一直致力于将南昌大学求正沃德法学教育创新基地做好做强。希望与学院一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南昌大学法学院与求正沃德法学教育创新基地建设,为培养青年法律实务人才贡献求正沃德力量。

学生纷纷表示,这种座谈交流提高了其法律实践能力,对在校学生是一次极为难得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