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


2.png

2022年5月3日-9日,法学院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全体教职工大会形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感悟思想伟力,学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无论在在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要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