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弘扬师德 廉洁从教——法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01

aaa.jpg

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教育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5月3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结合近期热点事件为全体教职工于法学楼模拟法庭开展弘扬师德廉洁从教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周曼书记指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周曼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二是求真务实、担当实干。要做履职上的带头人做到带头落实责任坚持抓早抓小强化权力制约三是廉洁自律、严守规矩。要做守纪上的老实人,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守住做人做事和人际关系的底线。

周曼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于律己保持廉洁本色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院育人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环境。

课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的内容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绷作风建设之弦带头遵规守纪不断增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使命感和自觉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