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香樟树下,共战疫情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为我院学子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12-12

1.jpg

2.jpg

2020121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教授以“全球抗疫大考,读懂中国考卷,做好南大答卷”为题,为我院本科生讲授专题思政课。法学院院长杨峰、党委书记周曼、校新闻中心副主任宋志豪、法学院党委委员来文彬和2020级全体本科生共同聆听思政课。

课堂伊始,结合翔实的数据,李德平副书记生动阐释了“中国答卷”之“中国之制”,介绍中国之制是如何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核心领导,以及如何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在“中国答卷”之“中国之治”部分中,李书记深刻分析了疫情阻击战的意义,即它检视了我国完善的治理体系与高效的治理能力,以及雄厚的物质基础与强大的科技支撑。

课程结束之际,李书记衷心希望同学们能清楚地了解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并没有完全结束,要求大家应以谨慎的心态做好自身防护,配合学校、社会做好一切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承担建设使命,不忘报国初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大家将珍惜宝贵青春,不负美好韶华,同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做无愧于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