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3

41日至2日,法学院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议,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行政人员、专兼职辅导员等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与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树立全局观念,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学院各部门要把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做好人文关怀工作。要持续关注留校师生思想动态,切身需求,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对留校师生的人文关怀;四是层层夯实责任。要压实疫情防控网络管理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夯实责任,切实将学校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