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法学院与江苏简安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91222日,南昌大学法学院与江苏简安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南昌大学法学院卓越人才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江苏简安律师事务所苏州中心A11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周曼书记、邓建中副院长,简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魏飞律师、高级合伙人万士旭律师及双方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魏飞律师主持。

万士旭律师介绍了简安律师事务所的成立现状及发展规划,表达了对双方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的美好期望。邓建中副院长表示,南昌大学法学院重视法学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尤其重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本次与简安律师事务所合作,为法学院在校学生提供了覆盖面广、参与性高、实效性强的专业实习平台,能切实提高学生的法律诠释能力、法律推理能力、法律论证能力以及探知法律事实的能力。

邓建中副院长与魏飞律师分别代表南昌大学法学院和江苏简安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周曼书记代表法学院为简安授予“南昌大学法学院卓越人才实践教学基地”铜牌,双方代表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