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到法学院指导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2019126日,法学院领导班子在法学楼A54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到会全程指导,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姚祖才同志陪同参加,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曼介绍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意见征集、座谈、调研和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之后,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系统梳理了检视问题,并分别提出了整改措施。
    黄恩华副书记全程参加会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仔细查看了民主生活会的材料并做了点评。黄恩华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工作思路清晰,能够始终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程序规范,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比较深刻,尤其肯定了学院党外领导干部杨峰、邓建中同志作为列席会议的院领导,能主动把自己摆进来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比较中肯,针对性比较强,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管用。
    黄恩华同志希望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从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升华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环节和成效;二是要以这次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为契机,以政治上的堂堂正气、工作上的虎虎生气、同事间的融融暖气,以事业为核心,以能力为前提,以感情为纽带,以干事为基础,凝聚人心;三是要切实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立好规矩,打牢基础,群策群力,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建设好法学院。 
    周曼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学院将按照黄恩华同志的指导意见,进一步科学分工,充分发挥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的优势,调动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拧成一股绳,在今后工作中完善制度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