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友工作  >>

南昌大学法学院建校41周年院庆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5-2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校友、全院师生:

百年学府,世纪华章。在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南昌大学法学院建院41周年院庆论坛“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等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在此,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衷心感谢莅临我院建院41周年活动的各位领导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阔步前行的不竭动力;感谢莅临的各位专家和学者,你们带来的学术盛宴,为我院增加了历史厚度,增添了学术内涵,必助力学院进一步的发展!衷心感谢通过不同方式关注母院、祝福母院、支持母院的海内校友!真诚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母院看看,母院永远牵挂着你们,永远关心你们并支持你们的发展,永远是你们温馨眷念的家。

衷心感谢各位兄弟院校、实践教学合作单位、各界朋友的深情厚谊以及一直给予我们的关注关爱和鼎力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砥砺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你们的关心与厚爱!

衷心感谢全院师生的倾情付出!整个建院41周年活动的筹备和举办期间,全院师生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倾力付出,做好各项工作和志愿服务,集中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你们的深度参与和辛勤付出是活动成功举办的基本保障,你们的后续努力更是学院发展的动力源泉。在此,特向全院师生再次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百年华诞,是南昌大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41周年见证学院的发展,也是学院迈向未来的历史新起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与全体师生的共同智慧,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谱写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本次接待工作和相关活动安排不周之处,敬请谅解!

谨此诚谢,恭祈安康!

                                     南昌大学法学院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