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友工作  >>

南昌大学法学院举行2002级校友返校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5

1.jpg

323日,南昌大学法学院法学院领导班子和该年级辅导员在法学楼546与来自江西省人大、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江西省交通厅、南昌农商行的王励、夏星星等五位2002级校友进行座谈,并举行捐赠仪式。

今年是南昌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南昌大学法学院建系四十一周年。近二十载光阴弹指而过,2002级的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都有所作为,得到社会的肯定。此次五位校友代表着2002级的约200位法学院校友为南昌大学法学院发展基金项目捐款四万元。

杨峰院长首先对于离开母校已久的同学们回到学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南昌大学及法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与进步。法学院拥有法学、知识产权两个本科专业,尤其是法学专业首批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今年知识产权专业入选江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法学院本科高考录取分数线为学校文科最高。

周曼书记饱含情感地说道,感谢同学在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和法学院四十一年院庆之际回到法学院,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法学院的发展,同学们对母院的捐赠不仅是基金的捐赠,更是对法学院情怀的表达。校友之家正在建设中,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作为学院校庆活动和校友联系负责人邓建中副院长在座谈中再次对青年校友返回母院表示欢迎,并对校友捐赠及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表示,学院正在探索与校友们多种联络交流的渠道与方式,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校友的成长。

学校学院的发展让校友们既感到作为一名南昌大学学生的荣誉,也感到进一步的责任。前来捐赠的同学们衷心的祝愿母校未来越来越好,也希望能为学校学院的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