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友工作  >>

南昌大学法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1-02-02

我校百年校庆、法学院四十年院庆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1月30日和31日,南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一行赴上饶和鹰潭,走访看望校友,参观校友企业,聚焦百年校庆,共话合作发展。

1月30日,邓院长一行走访看望了我院法学本科学生、现海商法博士生导师、教授李天生,上饶市智慧数字经济科创孵化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必清等校友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交流。

3.jpg

邓院长首先介绍了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以及法学院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和法学院,法学院也将依托专业和人才优势,积极为校友企事业发展服务。

李天生、吴必清等校友对邓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列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法学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一致表示将尽力为母校百年华诞和今后发展添砖加瓦,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座谈会后,邓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上饶市智慧数字经济科创孵化中心有限公司,吴必清校友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竞争优势和目标定位,邓院长为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就今后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1月31日,邓院长一行来到鹰潭,走访参观了校友企业江西智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左智亮校友介绍了公司创办经历、产品营销等情况,邓院长希望企业今后越做越大,支持母校的发展。

在两天的走访座谈和参观考察过程中,邓院长一行和当地校友代表共叙校友情谊,互道新年祝福,同谋合作发展,整个参观走访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