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友工作  >>

学院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22.jpg

111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分管副组长邓建中副院长将近期已完成的百年校庆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杨峰院长根据学校近期相关工作的要求,围绕宣传报道、校史撰写、项目筹划、学术活动、筹资与联络、大型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明确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项目组之间的配合,按照进度安排,推进相关工作,做好整体统筹。

周曼书记强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校庆筹备工作,广泛发动全院师生及校友,将百年校庆与我院四十周年院庆结合,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克服困难,尽快完成学院校友录收集、院史编撰完善等整理工作。在我院品牌活动—12.4晚会中添加百年校庆元素,配合完成百年校庆相关项目及活动,为迎接百年校庆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