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友工作  >>

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我院邓建中副院长一行走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发布时间:2020-11-12

百年学府,源远流长。自20205月,南昌大学百年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法学院就积极投入到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中。近日,校庆二号公告一经发布,法学院院长杨峰、党委书记周曼、副院长邓建中、党委副书记凃冰、副院长汪先明等院领导于1112日立即组织学院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召开“法学院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工作会”。

工作会一结束,分管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的邓建中副院长随即带领相关人员走访学校档案馆、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沟通落实法学院历年校友信息收集、院史整理等方面事宜,并就校友工作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深度结合推动校友工作进行探讨。在讨论交流中,学校招就处处长甘萍对法学院党政领导就校庆筹备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安排部署表示赞赏。甘处长说道:“学院与学校职能部门就校友工作进行交流合作,能进一步增强职能部门的责任感,提升跟踪校友的培养质量,完善校友信息。在此方面,法学院是第一个走出来的学院。”



此次走访交流,是法学院为更好推进校庆筹备工作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寻求学院与校内相关部门的纵向合作,充分利用丰富的校友资源,反哺日常教学,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带动学生就业,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做实百年校庆,并为学院四十年院庆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