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友工作  >>

我院邓建中副院长暑期走访四级法院及部分检察院校友

发布时间:2023-09-01

111.png

2023年7月中旬以来,法学院邓建中副院长利用暑假时间,分别走访了最高人民法院、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抚州市人民法院、鹰潭市等中级人民法院及辖区的部分基层人民法院,看望了其中的部分校友,并走访了部分检察院工作的校友。

邓建中认真听取校友的心声,并告诉校友们南昌大学、法学院近期所取得的成绩,其中法学院高考录取学生的文科分数线连续年在整个全省都是最高的消息,尤其令校友们高兴。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并多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校友们对母院的老师前来看望表示感谢。这些校友尽管在不同层级的人民法院或检察院工作,但都非常敬业,深得所在单位的肯定,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法治中国做出各自的贡献。他们希望学院老师能常来走动,这不仅是关心,更是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