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友工作  >>

【百年校庆系列活动】我院领导走访京沪两地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3

近日,我院领导赴京沪两地看望校友。南昌大学党委常委、校纪委史国珍书记带队,法学院院院长杨峰、副院长邓建中、胡祥福、钟筱红、何军兵和秦靓一行,前来上海,亲切慰问、走访南昌大学上海校友会法政分会。

南昌大学上海校友会法政分会热烈欢迎校纪委史国珍书记一行,并举行亲切、深入交谈。史书记代表学校对南大上海校友会和法政分会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南昌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蒋玮代表上海校友会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建设和活动情况。法政分会胡雪梅会长就法政分会的建设、发展情况与大家交流。与会校友均表达了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回报母校的强烈愿望。

1.png

1.png

杨峰院长代表法学院,分别对北京、上海两地的校友表达了亲切慰问。邓建中副院长希望在学校明年百年校庆、法学院四十年院庆之际,欢迎各位校友回家走走,并希望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交流平台与基地合建等方面的合作。

校友们一致表达了一个共同的美好心愿:真诚祝福母校的明天更辉煌、更美好!真诚祝福母校法学院的明天更灿烂、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