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风采  >>

法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1日晚七点,南昌大学法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研究生院108召开。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珊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周鹏殷颢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周良慧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姜川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蔡荣法学院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张甜法学院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强以及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术部副部长查卓廷主持。

会议在全体起立国歌后开始。首先,19级研究生班主任蔡荣老师回顾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的过程,感谢各位同学对研究生工作的支持,并且希望同学们带着热情工作,端正位置,摆正心态,更好的服务同学们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周鹏上台致辞,他对法学院研究生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且表示校研究生会也将会更加热情的指导法学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各届主席也分别发言祝愿法学院研究生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紧接着,陈珊老师,周良慧老师,姜川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周鹏分别上台同学们颁发聘书,他们强调在校学生要遵纪守法,遵守校规并且希望同学们要多理解和支持老师和学生会的工作,多利用学术资源充实自己。

会议最后,院研究会指导老师陈珊对本次大会给予了肯定,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研会能够在法学院各级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创新,勇于承担责任,为法学院研究生提供更好、更高、更全面的发展平台。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朱启民
写稿:吴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