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风采  >>

法学院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011日晚,法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研究生院113室隆重举行。法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珊,校研究生会主席陈伟良、秘书长舒仁凯,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彦,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和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陈珊老师对上届研究生会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对新一届法研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深切期待,她强调了研究生会的巨大作用,希望新成员尽快融入集体,共创组织美好前景;上任主席王彦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法学院研究生院相关组织结构,交接相关工作并提出新要求;随后,校研会主席陈伟良和秘书长舒仁凯依次上台,表达了对新一届法学院研究生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法学院研究生会新任主席张甜也上台讲述了自己的任内愿景和各新成员接下来的工作要求。之后由陈珊老师宣布新一届法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法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法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以后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