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风采  >>

法学院积极参与第九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15日,南昌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康乐运动会在前湖校区研究生足球场如期举行。我院研究生团队积极参与,收获快乐与佳绩。

在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法学院团队共参加了4*100接力,8*50接力,乾坤大挪移,呼啦圈过山车,集体跳大绳等5项团体项目和抛实心球,跳远,慢骑自行车,纤腰过杆舞等4项个人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由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学院后援团积极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期间,法学院为全体参赛人员带来了精彩劲爆的舞蹈,获得了全场的好评。

经过一天紧张刺激又充满趣味的比拼后,法学院团队在乾坤大挪移项目中获第四名收获好成绩,王果同学在慢骑自行车中获得第六,法学院也荣膺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还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为美好的研究生生活添上了一笔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