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风采  >>

法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026日至28日,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前湖运动场圆满落幕,法学院积极配合、参与其中。

在开幕式中,由51名法学院学子组成的方阵,身着黑白制服,手持“明法悟理,笃行实践”的大红标语在观礼台前整齐走过,展现了法学学子的迷人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法学院研究生参加了女子3000米,女子1500米,男子5000米,男子铅球,女子50米自由泳等多项比赛项目。在三天的各项运动比赛中,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法学院后援团在场上擂声不断,掌声鼓舞。虽然运动健儿们最终未取得特别出色的比赛成绩,但充分体现了法学学子不屈不挠、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奋发向上、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