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南昌大学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研究生院113教室召开。南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汪先明及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曹蒙瑶主持。

1.png

会上,曹蒙瑶老师总结了新一届法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与改革情况。她强调研究生会是为全院研究生同学服务的群众性组织,秉承“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活动领域,在学术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师生、就业实践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汪先明副院长随后就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安全教育两个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钻研学术,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学术和文体活动,生活上保持健康快乐,谨记爱校荣校行为规范,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对学校的认同感。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增强安全意识,服从疫情防控管理,重视人身安全、财务安全、网络安全等。

大会还选举通过了出席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共同为创建平安美好的研究生生活而努力。


法学院研会宣传部

文案:滕若攸 李丹凤

责任编辑:余小莉 周姝蕾 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