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上半年非全日制法律研究生线下集中授课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5日上午,我院非全日制法律研究生线下集中授课交流会在法学楼A234顺利开展。此次交流会面向 21级非全日制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我院法律学系副主任程迈教授和研究生教务负责老师邹宝珍,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互动交流。

1.png

程迈教授首先回顾了上学期非全日制法律硕士课程的教学情况,以及采取线上+线下授课方式的具体制度设计考虑,本学期进一步完善我院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培养工作的设想。

2.png

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中,两位老师与各位同学,就集中采购教材、论文写作课程设置作、如何与导师更有效的沟通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3.png

本次交流会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疑问,让同学们对线上+线下授课的方式、时间、内容设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日后更有效地参加课程,也有利于提升我院非全日制法律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推进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