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4

1125日晚19时,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法楼模拟法庭召开,全院66名本科生代表出席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提案,选举产生新一届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校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元新,院党委副书记涂冰出席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校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元新首先作了致辞,他谈到在学生会工作是法学院学生自我锻炼的重要方式,也是丰富校园生活的有效途径。同时希望大家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带头树正气、放眼世界、开拓视野,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随后,院第十届学生会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潇向大会汇报《第十届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在经大会全体代表审议和举手表决后报告获得通过。

工作人员宣读完《南昌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后,会议选举开始。全院66名学生代表填写好选票,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将选票放入投票箱。

经现场计票,大会差额选举出了木拉地里玉山、杨柳青、邱仕、夏钰钦和梁安瑞等五人为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选举结束后,经代表审议和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南昌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建议的提案。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木拉地里玉山代表与会同学宣读《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法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法学院学生会回顾过去、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使命,在学院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学生会将始终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全院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