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30

10月28日晚,法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法学楼A433顺利举行。南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汪先明、法律学系副主任程迈、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曹蒙瑶,校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万庆龄、副主席候选人甘智豪、法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代表于苏雅、法学院学生会代表李维元,第十七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会议由法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周良慧主持。

3.png

汪先明副院长对第十七届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殷切期望。他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继承发扬我院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加强团队建设、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用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局面。

程迈副主任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学生群体的需求和意见充分收集和转达,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实现更好的个人发展。

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周良慧概括了今年研究生会的成立情况。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磨砺意志,时刻自省,找到学习和工作的平衡点,在自己的学生生涯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研究生会主席万庆龄转达了校研会的祝贺,希望新一届法学院研究生会继续加强与校研会的紧密配合,相互帮助、相互沟通,共同做好研究生服务工作。

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代表于苏雅表达了加入研究生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里有认真负责的领导、亲切的老师,希望大家用心工作,从各方面提升自己。

法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余小莉在发言时表示,站在新的岗位,面对新的机会,一定百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支持。

此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研会发展也将踏上新的征程。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必将本着依靠同学,服务同学的意识,积极开展工作,努力进取,再创佳绩!

4.png



法学院研会宣传部

摄影/文案:罗敏 李丹凤

责任编辑:周姝蕾